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ING发布一级方程式赛道广告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21:30 新浪财经

  ING2007年2月8日发布其在一级方程式“赛道”的广告方案,以配合ING对雷诺一级方程式车队的冠名赞助。ING将赞助17站大奖赛中14站的“赛道”广告, 其中更包括冠名赞助于2007年3月15至18日在墨尔本举行的ING澳大利亚站大奖赛。

  ING集团为全世界50个国家超过6,000多万名客户提供银行、保险和资产管理服务,通过对ING雷诺一级方程式车队的冠名赞助及对全球“赛道”广告的赞助,ING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其作为全球领先金融机构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并树立其作为一级方程式顶级赞助商的地位。

  一级方程式大奖赛在全球拥有逾8.5亿代表不同年龄及阶层的观众,在举办大奖赛的17个东道国中,ING集团的业务遍布其中15个国家,一级方程式的赛道广告为加强ING国际品牌知名度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平台。与此同时,ING集团还将配合此项赞助进行有针对性的广告投放和市场推广活动。

  ING将赞助如下“赛道”广告:

  ·ING

澳大利亚大奖赛, 3月15-18日

  ·马来西亚雪邦, 4月6-8日

  ·巴林萨基尔, 4月13-15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 5月11-13日

  ·摩纳哥蒙特卡洛, 5月24-27日

  ·加拿大蒙特利尔, 6月8-10日

  ·法国马格尼, 6月29日- 7月1日

  ·德国纽博格林, 7月20-22日

  ·匈牙利亨格罗林, 8月3-5日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8月24-26日

  ·

意大利蒙扎, 9月7-9日

  ·比利时斯帕, 9月14-16日

  ·日本富士, 9月28-30日

  ·中国上海, 10月5-7日

  “赛道”广告将会出现在一级方程式的赛道旁,以及一些悬挂在赛道上的位置。此项赞助的具体金额并未透露.

  Isabelle Conner, ING集团一级方程式项目总监说:

  “我们对于一级方程式全球性的赞助,将有助于ING提升自己作为一家能够提供银行,保险,和资产管理服务的国际领先金融机构的品牌知名度。通过对ING雷诺一级方程式车队的冠名赞助,及在大部分赛道进行广告宣传,并配合进行全球性的市场推广活动,我们将确保ING的品牌形象传达到最广泛的客户群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