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浪携手ING集团共拓中国在线金融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21:27 新浪财经

  6月11日,全球领先的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新浪(sina.com)与“全球企业500强”、排名金融机构第一名的荷兰ING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在2007年度网络广告、在线金融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作为F1雷诺车队2007-2009年的冠名赞助商,ING集团从07年起拉开新一轮全球品牌宣传攻势,此次与新浪联手,恰是看中新浪的F1频道。自2004年F1登陆中国以来,拥有全球700多家体育媒体合作资源的新浪F1频道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已成为网上最炙手可热的F1资讯及互动中心。ING集团将基于F1频道平台进行大力品牌推广,并据此扩展到新浪整体网站,为理财意识较强的都市精英群体提供极具创新理念的理财服务。

  ING集团是世界顶级的金融服务集团,而中国则拥有世界上最具成增长空间的金融

理财市场,尤其是互联网时代下,借中国整体经济的快速推进之势,贯通线上、线下的个人金融理财服务,已经成为终端用户新的需求并飞速发展。

  新浪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门户,拥有2.3亿注册用户,每天为超过5700万人提供各类在线资讯、互动与增值服务,在此优秀平台上,新浪必然能够为ING在中国市场的拓展提供强劲的支撑。

  ING集团保险中国区总经理吴志盛先生说:“ING联合新浪在互联网上的推广着将重在创新,尝试更多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传播形式,使更多顾客在新浪上获得丰富而周到的‘金融体验之旅’。这次合作为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新媒体的全面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也必将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表示:“新浪领先的在线媒体平台,帮助用户同时获得丰富的资讯和深度的互动,尤其是在线金融资讯与服务,目前已经成为用户最迫切的需求之一。与ING的合作,恰好令双方的优势得到整合,我相信新浪的平台将会迅速推动ING集团在中国的品牌和业务推广,而这一合作也是互联网新媒体与传统金融行业的一次全面合作,更是全球经济融合趋势下的一个完美案例。”

  ING集团于1886年第一次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涉足的业务有:保险、资产管理、批发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基金管理、

房地产业务等。除了一贯奉行的“创造始终高于同业平均水平的投资回报”的金融目标外,ING还非常热心于支持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地为帮助构建中国
和谐社会
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