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朝华涉讼金额15.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2:31 北京商报

  半年内发布7次诉讼公告的S*ST朝华(000688)昨日披露了其六大诉讼进展,累计涉及金额15.5亿元,导致多项资产遭拍卖,累计金额超2亿元。2004年和2005年连续亏损的S*ST朝华预计2006年将继续亏损,面临严重退市风险。

  截至目前,S*ST朝华涉讼累计金额约15.5亿元,其中贷款涉讼金额10.26亿元,担保涉讼金额为5.03亿元,工程及购销合同涉讼金额为1704万元。S*ST朝华因连带担保、未按期履行还款义务等缘故与6家银行产生纠纷。

  此前,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S*ST

朝华在其与深圳
商业银行
海滨支行的借款合同纠纷案中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其持有的西昌电力(600505)3721.9 万股股权将于12月4日以6905.99 万元为底价进行拍卖。

  面对繁多的诉讼事项,S*ST朝华股价自10月下旬持续下跌,不过从本月13日起却进入整理状态,颇有起跌回稳之势,有分析师认为,S*ST朝华可能存在重组预期。昨日,S*ST朝华报收1.58元,涨幅2.6%。

 曾 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