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停止退货惹不满 消费者称要采取手段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2:05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白森森)上周五,SK-II发布声明停止相关产品在中国内地的退货。记者昨天从消协和商场了解到,部分消费者在获悉该消息后不满,表示要采取相应手段维权。

  SK-II在退货声明中表示,目前在中国的所有SK-II产品都是安全的,是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依照SK-II对于消费者的承诺,此前已受理的退货将继续负责完成,但不再接受新的退货要求。

  昨天记者从中友、新世界、百货大楼等多家商场了解到,尽管要求办理退货的消费者已经不多,但是每天仍有1至2例。而中友等多家商场则表示,自SK-II宣布停止退货后,商场也开始不再办理退货。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一位工作人员昨日表示,“十一”之前,SK-II承诺为消费者退货,并进行退货登记。然而,虽然部分有发票的消费者已经拿到退款,但是仍有大部分没有发票的消费者只有一张退货的“白条”,至今没有兑现退款。

 白森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