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意大利人眼中的东方之春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6:12 经济参考报

  

意大利人眼中的东方之春夏

  在众多品牌用超前的视野在秀场中上演秋冬时装秀时,意大利品牌PEEPE PELUSO却用华美、闪烁、浪漫等关键词,成功诠释了意大利人眼中的东方之春夏。

  首先登场的一组华美而活泼的展示几乎囊括了今年流行的所有元素,设计师甚至连
水手服条纹都没有放过。同色针织手套不失为喜爱单品的人们最佳的出位参考,而过膝5至10厘米的条纹高袜无疑更适合东方人的身材。亮片材质与棉麻针织材质相结合的混搭突显出了自然与柔和。

  要知道,有据可查的第一位穿着裤装登上大雅之堂的女人竟然是迷离天使费雯丽。结束了身着超大宫廷裙奔逃于炮火中的乱世佳人传奇后,费雯丽不愿再忍受长裙的折磨,毅然决然地改穿了裤装。

  事实上,太过硬朗的军装元素也可以被运用得很是柔媚:领口、袖口、下摆饰以微微的荷叶边,款式贴身,质地柔软轻薄得像蕾丝衫的面料,在这样一件上装下配一条宽松的卡其九分裤,穿一双皮质的人字拖鞋或保守一点的帆布鞋,妩媚中透出清纯。

  而将短裤与军装结合的那组设计则最为该品牌设计师Carmelo Morello所喜爱。偏好军装元素的他将中性美演绎到了极致——女装短裤与化钢为柔的军装元素结合,硬派中不失妩媚。


 本报记者 文婧 文/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