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 > 正文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平发表获奖感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6:11 新浪财经

  2005年6月10日,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共同主办的“光荣的荆棘路”--暨2004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以下为颁奖典礼实录:

  曾子墨:在我的记忆中,在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中和宗庆后先生是第三次见面了。下面有请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平先生,有请。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平发表获奖感言

    2005年6月10日,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共同主办的“光荣的荆棘路”--暨2004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图为获奖企业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平(中)领奖。(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颁奖嘉宾为获奖企业颁奖)

  蒋平:各位来宾,各位评委,北大的同学们,大家好!站在这里我非常激动,首先感谢主办方,举行了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这么一个活动,以及各位评委对广州本田几年来的努力的认可。

  这是广州本田集体的荣誉,那么今天这里的庆典的主题是“光荣的荆棘路”我心里非常感叹。广州本田在下个月的1号就会迎来7周年的生日,这7年来广州本田一直坚持着以人为本,共享喜悦的理念,就是行之道,人为先。

  我们遵从这个理念,围绕着人的需求我们有许多的梦想,这些梦想激励着我们去挑战更高的目标,去尽职尽责,做社会期待的企业。谢谢大家!

  视频:广州本田汽车副总经理蒋平发表获奖感言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