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 > 正文
 

IBM大中华地区执行副总裁沈安石发表获奖感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6:05 新浪财经

  2005年6月10日,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共同主办的“光荣的荆棘路”--暨2004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以下为颁奖典礼实录:

  董嘉耀:非常感谢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萧洁云女士。她刚才提到了共创双赢过程中,也在中国社会创造了就业机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同时回馈社会。

  下面有请IBM大中华地区执行副总裁沈安石先生,有请。

  (颁奖嘉宾为获奖企业颁奖)

  董嘉耀:请沈先生致辞。

IBM大中华地区执行副总裁沈安石发表获奖感言

    2005年6月10日,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共同主办的“光荣的荆棘路”--暨2004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图为获奖企业IBM大中华地区执行副总裁沈安石致辞。(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沈安石:各位嘉宾,今年是我们第三次得到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奖项,我们一方面感到非常的荣耀,一方面其实也感到有点忐忑,要如何能够更进一步,要如何能够创新,实现价值这是我们不断思考的课题,我们想借这个机会感谢北大以及《经济观察报》举办这样一个有意义的评选活动。

  公正的媒体与学术机构对企业的监督与评价,这些都是我们企业进步的动力。IBM公司始于1936年,成立于上海,我们于1979年到中国,这几十年来,社会在变,IBM的核心价值不变,IBM公司的核心价值有三样,第一样是成就客户,第二样是实现价值,第三样就是诚信负责,我们也非常欢迎优秀的北大学子欢迎加入我们的行列。

  再一次谢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也希望我们继续努力,明年在同样的地方与大家见面。

  董嘉耀:谢谢,谢谢IBM大中华地区执行副总裁沈安石先生。这一轮五家国际品牌的颁奖就到这里,下面是第三轮“超越创新桎梏”,交给曾子墨,谢谢。

  (乐队演奏)

  视频:IBM中国有限公司入选最受尊敬的企业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