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 > 正文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磊发表获奖感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5:59 新浪财经

  2005年6月10日,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共同主办的“光荣的荆棘路”--暨2004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以下为颁奖典礼实录:

  董嘉耀:非常感谢孙振耀先生的致辞,刚才他提到人才非常重要,而且希望与中国社会一起成长,下面有请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磊先生,有请。

  (颁奖嘉宾为获奖企业颁奖)

  董嘉耀:我们请丁磊先生致辞。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磊发表获奖感言

    2005年6月10日,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共同主办的“光荣的荆棘路”--暨2004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图为获奖企业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磊致辞。(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丁磊:首先感谢主办方,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以及我们的评委,感谢你们给上海通用这样的荣誉,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同学、各位老师,上海通用今天获得的这个奖项是第四次获得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荣誉,我和我的同事感到非常欣慰和振奋。

  上海通用从一开始就面向新世纪的车和面向新世纪的人作为我们的理念,在短短8年里面,上海通用从一个全新的企业到现在能够生产25万辆整车的企业,我们感觉到在我们的发展过程中,企业的经济表现和社会责任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上海通用把自己的企业定义为我们为所有的利益相关者来考虑,来负责。

  对我们的员工负责,对我们的消费者负责,对我们的员工负责,对我们的产业链、上下流,我们的经销商负责,也对我们的投资方、对我们的产业、对我们的社会负责,我们坚持这样的理念,使得我们上海通用得到了健康的发展。

  今天我们又站在这里又赢取这样的奖项,非常高兴,在上海通用的概念里面,没有最受尊敬的概念,最受尊敬是相对概念,我们要创造更受尊敬,在社会的关心下,我们虚心向同行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积极进取,我们一定能够更受客户,更受社会大众的尊敬。

  视频: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磊获奖感言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