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颠覆铁岭人的别墅观?专访富力铁岭区域经理敦奎峰

如何颠覆铁岭人的别墅观?专访富力铁岭区域经理敦奎峰
2018年10月18日 23:50 乐居财经

 从亮相伊始,富力·四季半岛就因与国家级保护湿地4A级风景区莲花湿地公园一墙之隔而备受公众瞩目,稀缺的自然资源、独特的项目品质、完善的周边配套等诸多有利因素叠加,使其开盘即创铁岭房地产市场神话,而在五线城市,这也让颇多人感慨。为此,新浪乐居(以下简称“乐居”)专访富力(沈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铁岭项目区域经理敦奎峰(以下简称敦总),由他揭开五线城市操盘养生大盘的成功秘诀。

  乐居:富力·四季半岛自亮相以来就吸引了民众眼光,尤其是7月开盘首日即销售3亿,更是创造了铁岭房产市场神话,在四五线城市中,能有如此成绩并不多见,作为项目操盘手,您在实际操盘中是如何逆市而行的,有什么样的秘诀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敦总:富力地产作为国内十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铁岭这个五线城市来开发项目,也是有一定的挑战。然而我们不惧挑战,最终取得佳绩,是因为我们的销售团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无论是销售、策划、渠道,项目所有成员大家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队前期3个月几乎没有休息,大家就是想创造铁岭房地产市场的一个销售奇迹,最终我们也真的做到了,开盘当天销售金额超3亿。其实在五线城市的项目操盘更多的是要适合本地客群的消费习惯,俗话讲就是“接地气”、“懂客户”。

  富力四季半岛产品体系完整,在铁岭市场,别墅产品是改善型客户的首选,能在产品库中迅速找出最适合的产品,这样才有溢价空间,我们做产品的时候,在产品中做一些只有富力四季半岛项目才有的个性化的东西,最终这些个性化的东西就会成为我们在市场上特有的,来打动客户,客户才愿意买单。

  乐居:富力选择铁岭开发四季半岛项目,除了紧邻莲花湖湿地公园这个优势之外,您认为还有什么样的原因让富力落子铁岭,对铁岭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势您有什么看法?

  敦总:富力地产选择铁岭开发四季半岛项目,除了莲花湖湿地公园的优势之外,还有三方面。首先,铁岭新城的城市发展,通过十年的打造,新城具备完善的生活配套,市政府等市政办公配套的进入,带动了新城的发展,铁岭新城作为沈阳的后花园,四季半岛项目着重于打造半小时生活圈及5+2的生活方式,四季半岛项目是覆盖全东北乃至于全国的宜养生态度假文旅大盘。

  其次,富力地产作为养生度假地产专家,专业打造养生度假的生活理念,从海南的红树湾,惠州的养生谷等项目的开发积累了丰富经验,四季半岛项目作为富力地产首进东北的养生度假大盘会给东北创造一座休闲度假养生的居住理念。

  再次,富力四季半岛打造的是以江南特色为主的中式建筑,把江南水乡的风格充分的发挥到了建筑品质之中,园区的园林景观也是以江南水乡为主要基调,包括配套商街也是江南水乡的特色,四季半岛项目真正的做到“北方的湖遇见南方院”完美演绎江南的特色。

  铁岭的房地产市场还是一个初级阶段,国内地产前十名的房企现在只有富力地产一家房企,铁岭本地开发企业都是不太重视品牌及产品,但是从富力地产进入铁岭后各房企也都重视自身的品牌和产品规划、园林景观等方面的打造,这是一个好的方向,大家都重视后品质就会提升,蛋糕做的大了,大家才有的吃,今年新城区的开发量比较大,而且大多是具有改善型居住条件的产品,如别墅,叠拼,大面积的产品,未来市场去化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要想占据优势,主要看在推货量及营销节点的有效把控上,谁能做的更精细化,谁就能取得好的效果。

  乐居:您认为富力·四季半岛自身的特色是什么?

  敦总:富力·四季半岛位于国家级保护湿地4A级风景区莲花湿地公园内,享有**的自然风光和零距离保护湿地接触的机会。项目整体风格为江南水乡风格,规划建设有30余项顶级文旅配套,可以满足业主一站式生活需求。

  同时项目所处区域为铁岭新城,附近三公里范围内有铁岭市政府新行政中心、三甲级的铁岭市中心医院、兴隆大家庭购物中心等大型生活配套,同时引进高等级学区给业主最好的教育资源。所处地段既邻近市中心享受丰富的城市配套又处在莲花湿地公园内,享受独有的自然资源。拥有良好的自然资源的文旅项目有很多,但是同时又拥有市中心丰富配套的,却非常稀缺。对于铁岭当地的客户来讲,富力地产进入铁岭,打造铁岭当地最高端的房地产项目,是整个铁岭市中上层社会人士的不二选择。

  乐居:富力·四季半岛是如何应对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并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的?

  敦总:项目首先在铁岭当地进行客户拓展,当对整个城市的中高产人群收割完毕以后,人群将要逐渐转向外围。项目及时的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调整,目前沈阳及其他外部区域的人员和渠道都已整备完毕。项目通过完善销售说辞、呈现展示区、拓宽销售渠道、加强拓客管理等工作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同时项目还形成了专门的高端游学组织,请全国各地的知名人士、房产专家、企业老板、事业单位领导来参观游学将项目的名声打出去。

  乐居:操盘手项目丰富的实操经验和和团队对行业高度的敏锐度,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项目的走势,富力·四季半岛接下来的的市场目标是什么?有什么样的战略布局?

  敦总:富力四季半岛2018年的目标是销售8亿,为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在四季度还需要完成5亿的销售额,压力很大,但是压力也是动力,在四季度项目会启动二期地块的开发补充货量,二期地块还有学校的引入,现在富力公司也正在积极的协调运作引入一个品牌的学校,增加品质教育资源,另外我们的一个项目富力盛悦府项目预计在2019年初的时候也会启动,我们还准备收购铁岭新城一个五星级酒店项目,现在各项工作都在运作当中,富力地产会在铁岭新城深耕细作,把富力品牌做到深入人心。

半岛 铁岭 富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