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广发基金:1450点是估值敏感区 警惕政策和资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5:47 南方都市报

  广发基金研究报告提醒投资者需高度警惕政策和资金

  本报讯 广发基金管理公司投资者负责人昨天在该公司举行的投资者报告会上指出,考虑到加息和宏观控调的大背景,沪综指1450点为估值敏感区,投资者需高度警惕政策和资金。防御性行业将是广发基金投资重点选择。

  在绝大多数基金今年净值呈现“负数”的情况下,广发基金公司旗下的“广发聚发基金”今年以来累计收益率为12.13%,位居所有开放式基金年收益第二名;其旗下成立仅3个月的广发稳健增长基金净值亦为正增长。广发基金的研究报告和投资策略由此备受投资者关注。

  广发基金管理公司投资部负责人认为,考虑到加息和宏观调控的大背景,很多周期性行业都已经走到景气高峰,随后将是持续下滑。在周期性的行业出现拐点、下滑的时候,广发基金投资会选择防御性行业。因为防御性行业不太受宏观调空的影响,增长较为稳定。因此,广发旗下基金已将投资重点转向一些消费类股票。广发基金目前还在卖出大盘股,增仓持续成长类股票。

  沪综指1300点被公认为政策力护的“铁底”,因为每当沪综指跌穿1300点时,政策利好就会“及时现身”。投资者近期如何操作呢?广发基金公司投资总监朱平称,在机构博弈的主动投资中,仓位要适度灵活。沪综指在1300点附近区域时,这政策敏感区内,投资者可适度增仓;1450点以上区域,在估值敏感区内,投资者要高度警惕政策与资金;当点位升至1500点以上时,更要非常谨慎地操作了。 (记者谢艳霞 实习生郭晓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发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