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黄金受到利率、美元及股市波动的伤害

加拿大皇家银行:黄金受到利率、美元及股市波动的伤害
2018年02月08日 02:34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在周三(2月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纽约Comex 4月份黄金已经跌至近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Gero表示“黄金持有人对利率,美元走强和全球股市波动都有负面的反应,所以黄金还没有履行其避险功能来对冲通胀。” 他还引用了近期“急于套现”的说法,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股票暴跌的时候。

美东时间上午9点20分左右,4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5.50美元,至1324美元/盎司。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张伟

加拿大皇家银行 黄金 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