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君墨:周评黄金多头成功续航,下周分析预测

李君墨:周评黄金多头成功续航,下周分析预测
2018年04月07日 09:29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早上好,各位投资朋友,君墨在这里对大家说一声周末愉快。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鲁迅曾这样说过,我们穷极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他人与生俱来的。你的人生是否如意?

非农夜回顾:

非农还没开始市场已经风起云涌,屋漏偏逢连夜雨,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5:29一分钟内成交量为620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8亿美元,一波资金砸盘黄金短线下挫刺破1320低点,目的很明显这就是奔着扫损去的,行情快速下探回升之后停在1324附近横盘整理。

期待许久的非农数据落幕,实际值只有10.3万人,非农就业数据小于前值,利多黄金,但金价依旧走了一次过山车式的震荡,两次下探1320之后拉至1330的上方最高到达1335。刚刚给过一次1322的多涨到1335一线,但是李老师比较稳健在1331一线通知全部出局;等冲高一线布局空单,非农数据也消化得差不多了,但震荡的行情不用追单,黄金收在1335下方1332.83位置,个人认为黄金会继续在1320-1335之间震荡,所以继续高空低渣。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日内回落可重点关注该处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38美元一线压力。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陷入多空胶着状态,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

4小时上,随着周五后半夜的一波上涨,4小时技术面开始朝着多头的技术形态开始转变,短线上行仍存在一定阻力,笔者预计在经过盘整之后上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不过布林带上轨依旧没有大幅度的开口,价格也一直是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布林带打不开,上方空间就难以打开。

笔者从整体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走势之中,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重点关注1350一线阻力破位情况,下周一操作上建议高估低渣。

套.单怎么办?

近期黄金走一个非常大的区间震荡,也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比较多,对于套.单的朋友笔者想说不要慌,单子被套最忌讳的是自乱阵脚,近期黄金上涨概率还是很大的,因此单子出来还是很有机会的,不过也不排除黄金会有继续下跌的风险,若是能抗至1310一线则可以持仓,若是不能,笔者建议止损走人,还有一点就是,所有套.单的朋友需要仔细思考一下,为何会套.单,解的了一次,就要吸取教训。所以严格止损才是最好的策略。

市场的突发事件和机构砸盘是我们无法预知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单上需要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不要恶意的去扛单,摆脱侥幸的心理。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作出反应,一味等待,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时间如流水,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单子解.套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自己的解.套方案,希望朋友们能找到符合自己情况的方法,不要坐以待毙!

君墨寄语: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凡是能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没有放弃,勇往直前,胜利将不会太远。

  文/李君墨/官V:ljm486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价 黄金 多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