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伦敦金周一你不知道的内幕布局,黄金下周中长线布局

4.9伦敦金周一你不知道的内幕布局,黄金下周中长线布局
2018年04月07日 07:21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亦恒论金文章摘要:4.7-4月9号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4.7-4月9日黄金周一还会涨吗?会涨到哪里?4.9星期一黄金开盘会高开吗?4.9周一黄金开盘会低开吗?4月9日周一黄金开盘是高开还是低开?4月9号黄金后市能否涨到1340?昨日大非农利多对黄金后市有什么影响?4.9今日黄金会跌吗?4月9号星期一黄金开盘会跌吗?4月9号周一黄金开盘会回调吗?4月9日黄金周一几点开盘?4月9号黄金下周还有哪些消息面?4.7-4月9号贸易战危机对黄金有什么影响?4月9号黄金多头趋势会回调吗,空单还有机会解套吗?4月9日大非农利多黄金后市是否开启多头趋势?4月份有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4.9黄金后市能否涨到1400?4.9黄金后市能否涨到千四?什么是地缘政治避险情绪?地缘政治避险情绪对黄金有什么影响?4.7-4.9鲍威尔讲话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黄金当前局势解析,后市走势如何走》》》》

非农数据大幅利多黄金,这是在避险情绪降温后给黄金的又一利好消息。那么可以想象下周的走势无疑是延续黄金多头。美元经过本次的非农数据很有可能进入一个一靡不振的状态。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非农数据过后,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骤降,无疑再次给美元“雪上加霜”。加上亦恒论金本身就看多黄金,因此亦恒预测,下周一定是继续走高的局面。

非农行情再次预期上涨,公布10.3万人口想必预期19.3万可以说是大幅利多黄金,美元指数难得反弹但依旧抵不过数据的低迷。亦恒论金在上篇文章中提到过亦恒看涨的思路是不变的。黄金在经历亚盘的上涨欧盘的下跌后,下午文章《 亦恒论金:4.6今晚大非农如何布局?非农后市是涨至千四还是跌破千三?》中的非农布局策略1320附近一线多单完美获利,同时实盘方面黄金一波三折也全部抓住;亦恒说过非农日挣30个点绝对不是吹嘘。这就是实力。那么本周的行情反反复复可以说是相当的大。而本周亦恒不算今日行情就带学员拿下了近30美金的利润,加上非农日的30美金以及超短线的获利。本周亦恒论金带着学员可以说是叱咤黄金市场。这里亦恒想说的是,一个人的投资对行情的把握总会又失误的,亦恒论金团队合作分工明确,这也是亦恒能够带领学员持续获.利的原因,总算没有辜负自己多年来沉浸于金.融市场的研究作出的努力。对于一些亏.损比较严重的朋友,我想你们应该好好总结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作出一些改变, 另外亦恒每天会在盆.友.圈zyh168z更新一些操作思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说不定对.你有所收.获。

《《《《亦恒论金对周一黄金盘面分析》》》》

从小时图来看,亚盘时段黄金回升1333美元的位置受阻MA60均线,连续3个小时都没突破MA144均线的位置,黄金拐头开始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的迹象,暂时处于数值20的位置波幅。

4小时图来看,黄金受阻中轨的位置下行,连续2个周期的跌势触及4小时图BOLL下轨的位置,黄金刷新近期的低位1319.45美元的位置,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亦.恒老师认为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40-1318高沽低渣操作。

《《《《亦恒论金对当前黄金行情操作技巧》》》》

建议一:反弹1336-134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30-1328。

建议二:回撤1325-132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36-1338。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更多精准操.作以亦.恒.论.金给出的实时操.作建议为准。 

《《《《黄金大趋势解析,后市看好1400》》》》

本周虽然经历过山车行情,几乎跌回起点,市场普遍悲观情绪较浓,亦恒个人依旧认为,短期的下跌改变不了黄金后市大趋势看涨。原因有四:

A:通胀上扬的迹象和股市回调的风险增大,都是支撑金价的因素,黄金周五大非农数据利多进一步刺激黄金市场上行。

B:政治局势依旧给黄金提供强力支撑,美.俄局势关系紧张,后市会引.爆持续发酵。

C:亦.恒认为中美贸易主题还没有结束,美指下跌趋势并未改变,最终转向时,黄金会收复更多失地。亦恒预计美元后市还会再跌,这将利好金价。

D:黄金技术面趋势看涨并未改变,目前日线形态楔形整理酝酿突破,只要下方守稳1300上方,黄金大趋势看涨不改变。

《《《《非农利多黄金上涨,空单套了怎么办?亦恒论金老师解.套经验之谈》》》》

A,1328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亦.恒建议等待黄金下跌后获利或是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学员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上升至1340上方!

B,1323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C,1320附近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很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亦.恒为欣zyh168zz个人是看好区间震荡,资金充足的朋友可以在高点补空或是等待回调出局,同时可在高点做空来拉低均价!

不同的人套单点位不一样,但是无论你是空单被.套或者多单被.套,亦老师都会去想办法为你们解开,只要你们能够稍微动动手,找到亦.恒老师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在此,亦.恒也会竭尽所能,去帮你挽回损失。

《《《《亦恒论金介绍》》》》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亦恒论金独家策划发布,感谢广大读者对亦恒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亦恒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本人在《搜狐财经》、《龙讯财经》、《理财18财经》《新浪财经》等网站做专栏撰稿,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中金在线》、《金投网》、《环球外汇网》特约黄金、外汇频道专家,(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亦恒论金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亦恒论金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黄金 非农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