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靖:4.7非农黄金暴涨凌晨鲍威尔讲话,黄金操作建议

刘雨靖:4.7非农黄金暴涨凌晨鲍威尔讲话,黄金操作建议
2018年04月07日 07:08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晚上好,朋友们。金融世界是动荡的、混乱的,无序可循,只有辨明事理,才能无往不利。如果把金融市场的一举一动当作是某个数学公式中的一部分来把握,是不会奏效的。数学不能控制金融市场,而心理因素才是控制市场的关键。更确切地说,只有掌握住群众的本能才能控制市场,即必须了解群众将在何时、以何种方式聚在某一种股票、货币或商品周围,投资者才有成功的可能。我是刘雨靖,刘雨靖为你解析今日黄金,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刘雨靖黄金消息面解析-重点关注:中美贸易战升级,非农利多,重点关注凌晨鲍威尔讲话!】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正要求美方贸易代表考虑向中国商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为此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建议加征商品总值的两倍。随后美国贸易代表发布声明予以支持。莱特希泽同时提到,与4月3日所宣布的关税类似,额外的关税都要经历公开评论程序,要到相应的程序完成后再生效。那么对于特朗普此举,中国日内给予了强硬回应。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应询称,我们注意到美方有关声明。在中美经贸问题上,中方立场已经讲得很清楚。我们不想打,但不怕打贸易战。应询表示,对美方声明我们将听其言观其行。如果美方不顾中方和国际社会反对,坚持搞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行径。中方将奉陪到底,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必定予以坚决回击,必定采取新的综合应对措施,坚决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今日晚间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3月非农数据报告,根据海外权威媒体调查,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5万,上月曾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本周三公布的“小非农”数据表现靓丽,强劲的ADP报告支撑投资者信心,市场将焦点转向了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调查显示,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增长0.3%,上月为增长0.1%;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攀升2.7%,高于上月的2.6%。那么,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给黄金带来下行风险。

  雨靖点评:晚间非农数据大幅利多,行情来回震荡,做单注意风险!晚间鲍威尔讲话,预计将会重申3月份货币政策会议时的立场,虽然会继续加息,但今年预期会再加息两次,而非此前市场怀疑的三次。

  【4.6非农黄金走势分析-重点关注凌晨鲍威尔讲话!】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近期黄金整体上维持在一个震荡大区间1310到1360内部震荡,整体的方向性以及连续性都不是很强,整体维持一个震荡格局,走势没有方向性,从4小时图来看,早盘黄金下跌已经破位1321到1329的下降趋势线,短线黄金偏空运行,向下测试1307到1321的下降趋势线位置一线,短线关注趋势线的支撑,破位将会继续下行,从当前的K线来看,黄金连续收阴下探,短线实体已经破位上一个低点1329一线,黄金在大区间内部形成一个小型的M头走势,同时实体破位颈线位置,短线黄金将会继续下探的概率大,操作上短线继续去看黄金的调整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布林带缩口,指标显示黄金偏空震荡,但是显示黄金的下方空间不会很大,操作上雨靖还是短线看黄金的延续性调整。后市上方关注1335-38一线*,下方关注1318-20一线支撑位。后市的行情大概率还会走一个震荡的走势,最近贸易战反反复复,对金融市场带来的影响有很多不确定性,具体还得看后期的发展情况。黄金受贸易战的影响多头会偏强,但是只有重新站上1340之后才有望去冲击上周高点1355以及年内高点1366。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刘雨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非农行情震荡套单-雨靖解套思路】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金银交易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操作的态度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行情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雨靖简单强调一下关键价位的现货市场行情影响力,关键价位往往是前期金价波动中的成交密集区或者是市场关键心理价位,经受过数次的考验。在没有强大动力的情况下,很难被有效突破。那么对于非农套单的朋友,雨靖不知道你的具体点位,只能根据行情走势给出大概点位及思路:

  1、1325一线空单被套的朋友,截至雨靖发稿时,问题不算太大。仓位大的朋友,如果资金抗的住,可以选择硬抗,但是雨靖不建议持仓过周末,防止周一开盘出现意外。

  2、1320附近空单的朋友,被套的点位算是比较严重,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雨靖建议有回调就先损,无回调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回调机会多再把损失挽回!

  3、一切以实盘为主,不同点位套单的朋友欢迎单线联系刘雨靖,给出解套建议。

  【雨靖寄语-缅怀过去,活在当下!】

  百行孝为先,孝是中华传统美德!昨日刚过去的清明节是我们历年来缅怀先烈的日子,相信许多朋友都纷纷冒雨去扫墓。雨靖也是淋了一身雨,陪着父辈去扫墓,听着他们讲先辈辉煌的过往。雨靖曾经看到过一句话,一次生前的孝敬,胜过身后百次扫墓;清明烧万堆纸钱,不如在世端一碗饭。人死如灯灭,逝去的人终究已经离开,但是活着的人还在。我们无法为逝去的人做太多,但可以给父母长辈多一些陪伴。雨靖回家的时候,看到父亲母亲双鬓的白发已经遮挡不住,他们也在你不知不觉中开始老去。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其实也不算多了,那么现在多些陪伴,将来也会少些遗憾。

  所以我希望所有做投资的朋友也不要忘记赚钱的初衷,你要做的是让自己家人,爱的人过的更好,这才是你做投资的初衷!今日非农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后面好好陪陪自己的家人,晚间非农也就那么几个小时,希望大家坚持,我也会一直在!明天周末天气好了,也可以陪家人出去踏踏青。

  以上内容由分析师刘雨靖编撰,部分讯息节选自网络,友情提醒文章内容具有时效性,转载请注明出处。雨靖暖心提示: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文章推送有延时,以上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实时进场点位以实盘为准。

  文/刘雨靖  官方指导微信:lyj3442

  雨靖团队指导时间:早间6:30—凌晨2:30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鲍威尔 非农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