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八蓓4.6非农神助攻黄金止跌企稳?操作建议,空单解套

巴八蓓4.6非农神助攻黄金止跌企稳?操作建议,空单解套
2018年04月07日 07:06 FX168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一次次的熬夜看盘,一次次的深夜惊醒,无数次的夜不能寐。做投资真的是这么一件让人身心俱疲的事情吗?我们这么辛苦的做这个又是为了什么?八蓓在这里想说的是,不要把投资和生活混在一起,我们能通过投资改变生活,却不应该让投资影响到生活。可能很多朋友觉得我这句话逻辑很混乱,但是八蓓想表达的意思就是这个。投资只是一种改善生活的方式,和买股票,买基金一样。而如果你因为投资其他的活动或者兴趣爱好全都舍弃了,那就十分的得不偿失了八蓓希望大家都能够快乐投资和谐生活!

 


  非农鲍威尔讲话震撼来袭

 

  晚间3月非农数据公布的实际值只有10.3万,为六个月来最小增幅。明日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会因近期通胀数据走高而发表鹰派的讲话,可能会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多次加息的预期,从而利好美元,而不利于金价。金价可能会遭遇卖盘打击。

 

  黄金止跌企稳?操作建议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整体处于1333到1320区间内部震荡格局不变,今日欧盘小幅走弱测试盘整带底部区域受支撑走强,晚间大非农数据利多黄金,黄金直接走强,短线关注今日高点1333一线的*,一旦*破位,黄金将会继续走强,操作上还是要延续多头思路继续做多上看,短线关注对1348到1333的下降趋势线的*,预计破位走强的概率大,一旦破位黄金将会继续走强,晚间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从结构来看,黄金本次从1357的调整不排除是对上一个大波段1307到1357的一个修正,目前黄金短线维持在区间1320到1348区间内部震荡走势格局,有形成双底的结构,目前黄金底部预计将会收出探底大阳线,标志性大阳线再次出现,代表多头力量再一次进场,操作上还是要延续多头思路不变,继续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二次金叉,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上行,晚间操作上守1325一线继续看黄金的上涨走势,日内上方关注1338和1343和1348一线*,下方关注1330和1326和1321一线支撑位。总结:综合4小时来看,晚间依托1325看黄金上涨走势。下方支撑:1330 1326 1321 上方阻力:1338 1343 1348

 

  操作建议:回调132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33

 

  对于黄金空单被套的朋友:

 

  1、在1320附近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只要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止损处理,继续持有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你就会发现自己扛.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2、在1325附近或上方被套的朋友,相比之下算是相对较轻的,由于黄金单边上涨行情,及时止损,反手进多进场,比你继续持有相对来说损失会小的多,也已经开始缓慢获利了,建议你们依旧如上操作,黄金大幅暴涨,后市必会出现小幅回落,届时小损出局即可。不过不同的人套单点位不一样,需要具体方案的可以单线交流。


  文/巴八蓓(官方指导微信bababei123),生活因投资而美丽,投资因盈利而精彩。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非农 黄金 建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