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意志银行中国推出首款QDII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德意志银行(中国)1月8日起,将在其北京、上海的支行网点推出首款“全球精粹·德银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海外基金系列”。

  该产品精选了5只优质基金,分别为德银DWS环球主题基金、德银DWS环球神农基金、德银睿富亚太区房地产证券基金、施罗德环球基金系列之欧元增值基金和美国小型公司基金,投资类别涉及极具潜力的投资领域和产业,范围覆盖海外主要经济区域。德银DWS环球主题基金和德银睿富亚太区房地产证券基金,均投资于其目标产业中的优质股票。而施罗德集团管理的两只基金产品施罗德美国小型公司基金和施罗德欧元增值基金,分别投资于美国市场中市值最小的30%的公司,和除英国外的大部分欧元区国家的优质企业股票。

  该产品最低认购额为30000美元或等值货币,提供每天申购或赎回服务,工行和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分别作为该产品的境内和海外托管行。

  点评:此次精选的5只基金均包括了农业、房地产证券等时下最热门的产业和主题,投资前景良好。其中有3只为德意志银行集团旗下零售互惠基金公司DWS投资管理公司的“明星”基金产品。以德银DWS环球神农基金为例,自2006年9月建立以来至2007年12月底,其净值增长了5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