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行拟推新QDII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石贝贝

  由美国次级债问题引发的欧美信贷危机,使得投资者对投资海外市场产生诸多顾虑。招商银行试图另辟蹊径、以一款兼顾成熟和新兴市场的投资组合再度吸引投资者眼球。据了解,招行计划于本月23日至28日期间,发行一款QDII系列产品“全球双引擎增长组合”,同时投资成熟和新兴市场,由摩根富林明担任境外投资管理人。

  招商银行总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刘建军称,“双引擎”包括两重概念,一方面是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让该组合兼具前者的稳健回报以及后者的高速成长;另一方面则是包括股票和债券,组建最优化的股债投资组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