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旗下医疗科技子公司计划IPO 可能融资20亿美元

平安旗下医疗科技子公司计划IPO 可能融资20亿美元
2018年11月01日 09:59 TechWeb

  【TechWeb】11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表示,中国平安旗下的医疗科技子公司计划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可能筹资约2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为医院、保险公司和药店提供平台的平安医保科技(Ping An Healthcare Technology)最早可能明年上市。不过,目前审议工作还处于初期阶段,关于该计划的细节可能会发生改变。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这家中国保险公司正在与潜在顾问就计划中的股份出售事宜进行讨论。

  2月份,平安医保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从软银集团旗下的愿景基金(Vision Fund)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1.5亿美元资金。

  该公司将与中国平安旗下另一家提供在线医疗咨询服务的子公司“平安好医生”一起,寻求股票出售,以扩大融资。今年4月,平安好医生在香港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11亿美元。(小狐狸)

责任编辑:谢海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