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康保险捐助农村博爱卫生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海康人寿保险公司昨天宣布,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共同启动“海康保险博爱卫生站援建计划”,在全国范围内严重缺乏医疗设施的贫困地区捐建卫生站,其中首批五家卫生站将于年内在贵州、江苏、山东等地陆续建成。

  海康保险还将支持卫生站的医生参加专业培训,从软件上提升当地的医疗水平。

  海康人寿总经理万维德表示,海康人寿将长期支持博爱卫生站项目,每一分公司每年至少捐助一家卫生站。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加大,海康人寿还将继续加大对这一项目的投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