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行认沽权证换手率达10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周松林 上海报道

  继8月15日大涨242%之后,招行认沽权证昨日又上演了惊心动魄的冲高回落走势,盲目跟风的中小投资者尝到了“被套”的滋味。

  招行认沽权证昨日开盘高开在0.65元,相对于前日收盘大涨30%。随后,在大量买单推动下,权证价格一路飙升至当天最高价0.958元,涨幅接近100%。经历短时间盘整后,权证价格快速下跌,上午11点左右跌至前日收盘价以下。在下午的行情中,权证价格几经起落,最终收在0.673元,较最高点下跌近30%。当天,招行权证换手率高达1008%,成交金额达389.5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招行认沽权证到期内在价值几乎可以肯定为零。这一轮炒作主要是在少数大户带动下,大量缺乏风险意识的散户投资者盲目跟风的结果。近日上证所已经多管齐下强化权证监管,通过限制交易、临时停牌等措施打击违规交易,提示交易风险。目前,招行权证仅剩6个交易日,继续在权证二级市场上“博傻”投机无异于火中取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