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养老再签央企企业年金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昨日获悉,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企业年金基金管理合同日前花落太平养老保险公司。根据计划,太平养老保险公司将担当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企业年金基金的受托人,招商银行担当该计划的托管人和账户管理人,投资管理人由南方基金担当。

  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是国资委直接管理的152家中央企业之一,实力雄厚,是国家计划单列的重点企业集团,拥有独资、控股企业14家、参股企业13家,总资产达50.5亿元。此次太平养老保险公司获得企业年金基金受托人资格,预计受托管理资产规模超到1600万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