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圣帕过后 人保首批赔款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3:5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人保财险郴州市分公司为遭受“圣帕”袭击的全市7个县(市、区)共28户受灾村民送去了共计12余万元的农房统保赔款。

  据介绍,今年第9号台风“圣帕”给郴州带来的强降雨造成全市7个县(市、区)80个乡镇严重受损。截至8月22日12时,人保财险郴州市分公司共受理案件330起。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农户共受损3500余户,估计损失1600余万元。灾情发生后,人保财险郴州市分公司立即启动抗洪救灾预案,由省公司先后调拨1000万赔偿准备金 。

  人保财险表示,要确保洪水退到哪里,查勘理赔就到哪里。同时,对农房统保理赔做到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先付赔款,后办手续,送赔款上门。

  车险小额立等可取

  温州中支服务升级

  本报讯 “从上门索赔到领取赔款不到半个小时,都邦的理赔真是快速又方便!”这是一位在都邦保险温州中心支公司体验过“小额赔款立等可取”政策的客户发出的由衷感慨。截至8月28日,“小额赔款立等可取”举措在都邦保险温州中支正式施行一个月,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对事故责任和保险责任明确、单证齐全、真实的案件优先处理,经理算复核后,直接向客户支付赔款,确保客户从索赔到领取赔款的等待时间不超过半小时——为了避免保险公司繁杂的索赔手续一度让消费者在等待中失去耐心和信任,温州中支制定了小额赔款立等可取的服务政策,并推出服务承诺:对于不涉及人伤、赔款金额在1000元以下的车险案件,建立快速理赔服务通道,赔款在公司立等可取。

  都邦保险

  捐助“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本报讯 8月20日,“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现场捐赠仪式在牡丹江市光华小学拉开帷幕。都邦保险牡丹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蔡晗代表公司全体员工为“希望工程”现场捐助了10000元。

  据悉,由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为了资助从全国各地挑选出来的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女足世界杯开战在即

  保险公司全程服务

  本报讯 日前,都邦保险正式向FIFA国际足联提交了女足世界杯五个城市的现场服务小组人员名单,这标志着都邦保险作为FIFA2007

中国女足世界杯指定保险服务商,为此次赛事准备的所有服务小组已经全部到位。届时,都邦保险赛事服务执行小组将在9月10日至9月30日赛事期间全程为此次女足世界杯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

  据悉,都邦保险与FIFA关于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的合作在8月8日已经开始正式拉开序幕。在前期洽谈中,FIFA中意于都邦保险为多项体育赛事提供周到保险服务的经验,以及市场良好的服务口碑,顺利达成合作意向。都邦保险成为中国唯一一家获得FIFA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指定保险服务商资格的保险公司。

  都邦保险对此活动高度重视,位于五赛区的分支机构已于8月17日来京,就赛事各险种、各项服务接受了专门培训,以确保赛事现场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目前,都邦保险关于此次赛事的各项工作都已经铺展开来,各小组人员蓄势待命,理赔快速反应绿色通道也已经启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