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生人寿总裁段景泉论道IDA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3:31 新浪财经

    8月10日至8月12日,2007年国际龙奖IDA(International Dragon Award)年会在厦门举行。民生人寿党委书记、董事、总裁段景泉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在会议期间举办的CEO论坛上,段景泉发表了关于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段景泉阐述了他对寿险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一些基本观点,并结合民生人寿发展的实际情况,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民生人寿在提高核心竞争力方面的一些具体措施。其间,段景泉首次向外界正式介绍了民生人寿于2006年推出的销售渠道创新项目——联办保险代理公司项目。他说,与各地工商联共同创办专属保险代理公司是民生人寿打造全新销售渠道、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探索,同时也是工商联、投保企业及民生人寿的三赢之举。

  国际龙奖IDA是世界华人保险大会于1998年提议设立的,是世界华人金融保险业的最高荣誉奖项,其年会已成为全球华人保险业内层次最高的盛会。国际龙奖IDA首届年会2000年在香港举办,至2007厦门年会,国际龙奖IDA年会已成功举办了七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