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马凯:流动性过剩问题有所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3:3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申林英

  昨日,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在作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时表示,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过剩矛盾的发展势头有所控制,下半年必须坚持把遏制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作为当前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

  马凯表示,要积极稳妥地扩大直接融资,严格资本跨境流动监管。努力减缓贸易顺差增长势头,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到境外投资。此外,要积极稳妥地深化各项改革,做好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试点工作。加快财税体制改革以及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稳步推进中国农业银行股份制改革和政策性银行改革,积极发展适合农村特点的多种所有制金融组织,同时还要加强证券市场基础性制度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