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批小火电降价方案下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0:3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昨日,国家发改委下发了《关于降低北京、河南等地区统调小火电机组上网电价的通知》,公布了第一批小火电机组降价方案,共涉及32台机组,装机容量达117万千瓦时。

  为促进电力行业节能降耗,国家发改委根据《关于降低小火电机组上网电价促进小火电机组关停工作的通知》,该委对各地提出的统调小火电机组降价方案进行了审批,并公布了第一批小火电机组降价方案,根据规定,北京市、河南省、江西省、湖南省、云南省、广西自治区将小火电机组上网电价分步降低至标杆上网电价水平,部分机组安排实施发电量转让。(申林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