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金期货:贸易战一触即发,支撑金价走势

招金期货:贸易战一触即发,支撑金价走势
2018年03月23日 08:04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23日讯

  贵金属:市场仍在消化美联储加息,而贸易战如期开打:美对华500亿美元商品征税、限制投资、未提签证。美贸易代表列十大征税目标产业,剑指“中国制造2025”。媒体称美国将向WTO起诉中国,避险情绪升温支撑金价走势;英国央行按兵不动,但两位委员意外支持加息;今日重点关注欧盟峰会、美国耐用品订单、新屋销售、美联储官员讲话及美国就避免关门议案投票情况;技术面,重磅事件密集,贵金属波动率或将上升,中期市场仍偏多头,短时维持震荡,金价下方支撑1303/1288,上方阻力1335/1341/1366,仅供参考。

  (文章来源:招金期货)

贸易战 期货 金价走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