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担忧加剧 道指暴跌700点

贸易战担忧加剧 道指暴跌700点
2018年03月23日 03:5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3日凌晨消息,因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对广泛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市场处于避险状态,纳指跌幅超过2%,道指跌2.6%,标普500指数跌2.2%。截至发稿,道指暴跌700点,跌幅扩大至3%,跌破24000点整数位心理关口。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2.8%,为3月15日以来首次。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的文件显示,提议对中国产品征收25%的关税,关税清单将涵盖中国航天、机械和科技产品。

  中国日报在微博上称,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在美国宣布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后说,“我们一定会反击,我们会报复”。

  其它消息面:美国众议院通过1.3万亿美元支出法案,在参院命运取决于保守派议员;英镑下跌,此前英国央行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周三,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加元兑美元在涨至3月12日以来最高水平后回吐升幅,此前市场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乐观情绪重燃。

责任编辑:李园

贸易战 道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