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新兴不锈钢研究院揭牌成立

云浮市新兴不锈钢研究院揭牌成立
2021年01月27日 10:5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云浮市新兴不锈钢研究院揭牌成立 来源:云浮市科技局

1月22日,新兴不锈钢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新兴县隆重举行,市科技局局长黄小涧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新兴不锈钢研究院是云浮市认定的市级新型研发机构。近年来,云浮市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有关产业布局,充分发挥新型研发机构在推动高端创新资源集聚的功能优势,着力加大新型研发机构培育发展力度,为引领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科技支撑。近三年,云浮市共培育发展省级新型研发机构4家,市级新型研发机构6家,共获省市财政资金支持累计达2640万元。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覆盖金属智造、氢能源、生物医药、现代农业以及战略性支柱产业等多个领域。

黄小涧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新兴不锈钢产业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他认为,不锈钢研究院揭牌成立对不锈钢产业迎来新一轮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不锈钢研究院要立足于服务新兴县不锈钢产业的功能定位,着力从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育成和积聚高端人才等四方面,力争建成具有行业重要影响力的高水平研发机构。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建立稳定的资金投入机制;要加强产业共性技术、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突破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要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抓住新兴融湾先行示范县建设发展机遇,主动与省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和大型创新企业做好沟通对接,服务产业发展。

随后,黄小涧在活动组织方的陪同下,调研了新兴不锈钢研究院建设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