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及六周高位,期棉跳涨4%

触及六周高位,期棉跳涨4%
2018年03月06日 08:18 99期货网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一跳涨约4%,触及六周高位,受指数基金的需求和德克萨斯州干旱忧虑提振。德州是美国最大的棉花产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涨3.14美分或3.83%,报每磅85.23美分,交易区间为82.24-85.30美分。
  棉花期货录得去年10月23日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并触及1月22日以来高位。
  “这是指数基金入市和德州干旱天气让市场略感紧张共同作用的结果,”一名纽约的交易员表示。
  “2月有许多仓位被清空,看起来基金似乎正开始恢复仓位。”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27日当周,投机客增持棉花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12,145手,至76,211手,为五周来首次增持。
  “需求强劲,贸易商在国内现货市场难以找到棉花供应。整体价格已经远高于多数贸易商的预估,”芝加哥PriceFuturesGroup副总裁JackScoville在报告中写道。
  “价格可能将维持强势,直到接近收获季。在棉花生长阶段遭遇过飓风与冻害之后,市场对棉花质量也有顾虑,”他补充称。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20,113手,至42,202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667手至266,120手。
  截至2018年3月2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102,423包,前一日为104,279包。
期货 报告 农产品 棉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