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反弹迟缓化工板块走弱 黄金连涨三天

原油反弹迟缓化工板块走弱 黄金连涨三天
2018年11月19日 11: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今日期货市场走势分化,原油反弹迟缓化工板块持续走弱,沥青领跌,甲醇橡胶均跌超1%,玻璃上涨明显。国际油价剧烈波动以来,黄金明显呈现跷跷板效应,已经连涨三天,避险情绪再度高涨。黑色系今日回落明显,螺纹依旧表现最差,跌幅居前。有色金属板块,今日除沪镍外,其余品种飘红,但涨幅不大。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美天然气波动巨大,或将对相关品种有所影响。

期货涨幅排名期货涨幅排名

  期货涨幅排名:玻璃涨1.41%,铁矿涨1.16%,PTA涨0.89%,沪铅涨0.80%,沪银涨0.65%,豆粕涨0.64%,沪金涨0.61%。

  期货跌幅排名:沥青跌2.27%,螺纹跌1.71%,沪镍跌1.54%,焦炭跌1.54%,郑煤跌1.46%,白糖跌1.42%,橡胶跌1.16%。

期货跌幅排名期货跌幅排名

  上海市金山区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11月17日发布,上海市金山区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11月17日16时,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国家外来动物疫病研究中心)确诊,上海市金山区一生猪养殖户排査出非洲猪瘟疫情。截至目前,该养殖户存栏生猪314头,发病50头,死亡11头。

  唐山市18日20时至21日12时启动污染减排措施

  根据生态环境部和气象部门预测,唐山市18日20时至21日12时风力较弱且风向多变,天气高湿静稳,并伴有逆温和污染辐合现象,扩散条件较差,预计出现轻度至中度污染过程。现执行以下减排措施:

  1、钢铁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煤气平衡的前提下,部分钢企烧结机未完成脱硝装备停产,在此期间严禁烧结机脱硝调试,确保脱硫设施达标排放;其余生产的烧结机压减风门30%。

  2、焦化企业,古冶区、丰南区、玉田县、迁西县、遵化市、滦州市、迁安市部分焦化企业,在确保焦炉烟气温度达到脱硝设施最佳运行效率且氨水最低用量前提下,自行调整至最长结焦时间,确保脱硫脱硝设施稳定达标运行,脱硫、脱硝设施技改的要严格执行临时减排措施。企业环保负责人要紧盯污染防治设施,务必超低排放到位。

  国内煤炭供应环比减少36万吨/天

  据鄂尔多斯煤炭网,最近几天,国内煤炭产量数据披露,进口煤政策也逐步明晰,鄂尔多斯煤炭网认为短期内供应充足,但到高峰期仍有可能供应不足。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18年10月份全国原煤产量30513万吨,同比增长8%,环比下降0.29%。同比增幅加大的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产量比较低,而环比产量下降的原因还是受安全及环保因素影响。鄂尔多斯煤炭网注意到,如果从全国日均原煤产量看,9月份全国日均原煤产量达到1020万吨,而在10月份受多起煤矿矿难影响,全国日均原煤产量降到了984万吨,环比9月份每天的产量减少了36万吨。如果算上进口煤,10月份整个市场的日均供应量在1060万吨左右,在电厂日耗不高的情况下供应比较宽松。

责任编辑:吴化章

走弱 期货 螺纹 排名 化工板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