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冠通期货:沪金积聚空方力量 外盘关注成屋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国内期金主力806周五随上个交易日的跌停价后继续收跌。今日沪金平开于209.75,日内持续低走,持仓量有所增加,日增仓1494。表明空方进驻金市,整日交投较为热烈,尾盘收于206.81。今日美指有所反弹,但伦敦金亚市依旧低迷,逼近905美圆下方的一个月低点附近。

  经计算伦敦金在上周五国内期金收盘时间时加位换算成人民币/克后报208.13元,略微低于国内期金报价。周五晚大多数欧美市场逢耶稣受难日市场休市,黄金交投较为清淡,波动区间在910.00-920.00左右。收一小阳线,此假日也给金价近日的跌势给予回调的时间。

   上周美圆强力反弹,技术方面分析,本周上升幅度不是很大,美指在73.4000有阻力显现。目前有DUBAI有分析师表示,不确定现货金现在是“死猫反弹”还是的确有新的买盘出现。笔者认为,如果现货金本周若站稳905.20上方,那么随后几个交易日将有大幅回升出现,目标价位972.00附近。如确实只是反弹,那么金价将继续下挫至870.00,845.00。今日沪金空方的进驻,亚市伦敦金的持续疲软,以及一些技术指标显示,预计现货金将在未来几日继续走软。

  今夜22:00公布较为重要的成屋销售数据,前值为489,预测在669,如超过预期数值,美圆将继续维持前几日上涨,一定程度上会抑制金价上扬。NYMEX原油今夜也难有较强表现。投资者近日可倾向看空。

  假日: 英国 德国 法国 瑞士 意大利 澳大利亚 新西兰 香港 复活节 市场休市。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崔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