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广永期货:沪黄金下探回升,短期内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今日是美国耶稣受难日,外盘休市。沪黄金早盘低开,随后快速下探全天低

  点207.52元/克,企稳后基本平走,至收盘主力合约沪黄金06下跌4.44元,跌幅2.07%,收于210.11元,持仓量减少780手,达到35680手,成交量为24388手,较上一交易日大幅增加。

  消息方面,受股票市场的推动,美元继续反弹,并出于对商品市场泡沫的担忧,令资金出逃商品市场而抄底美元。黄金遭到了大量抛售。美联储宣布将于下周四拍卖750亿美元国债,同时降低证券公司的准备金率,再次表现出美联储的救市决心,预计短期内美元有可能出现较大反弹,金价的上涨空间会受到抑制。而在国内方面,沪黄金在连续暴跌后,今日有回稳迹象。

   技术上,沪黄金的上升通道应破,投资者多空双方存在分歧,短期走势存在不确定性,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持币待方向明朗后再入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