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期货:外盘大豆整理 国内行情依旧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49 文华财经

美尔雅期货:外盘大豆整理国内行情依旧疲软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外盘大豆展开小幅整理,3月大豆下跌4.4美分以1262.4报收。由于阿根廷大豆降雨情况好于市场预期,且周边市场均展开回调,场内买盘显得较为犹豫。圣保罗1月9日消息,巴西农业咨询机构Celeres周三称,巴西新豆作物长势情况良好,目前95%的大豆已经出苗,50%开花,13%结荚。预计巴西2007/08年度大豆产量接近6000万吨。此外,美国农业部将于当地时间10日早晨公布1月月度供需报告,也令场内产生观望情绪。

  国内大豆昨日行情依旧疲软,5日均线继续对期价构成压制,技术上目前的高位整理态势仍将维持。黑龙江现货大豆收购价格近日上涨80--100元吨,其中油脂企业因春节前豆油销售高峰的到来,但受大豆紧缺的影响,生产能力受到制约,各油脂企业纷纷提高收购价格加快原料的采购,从而导致大豆价格在节前出现快速上涨。但在宏观因素影响下,预计后市涨幅将受限。

  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震荡思路,以日内交易为主。

  宝盈智能操盘系统本日重要农产品关键点位提示:

  a0809:支撑4715 压力4761

  m0809:支撑3432 压力3469

  y0805 支撑10632 压力10450

  c0809 支撑1830 压力1852

  SR807 支撑3957 压力4018

  WS0805 支撑1914 压力1944

  美期研发 颜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