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集成利:综合铜强劲上扬 沪铜冲破低点连线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3:34 文华财经

集成利:综合铜强劲上扬沪铜冲破低点连线阻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综合铜强劲上扬,主要受商品指数调整及中国需求影响带动,尤其是黄金现货在中国推出黄金期货前夕的大幅上扬带动。盘面上铜价增量打破60日均线的阻挠且短线指标上行运行良好,短期内估计涨是保持,不过近期就业数据以及采购经理人数据等数据仍显示美经济前景疲软仍对后期铜价构成一定的制约,上行阻力7481附近,支撑7037。

  沪铜主力昨晚冲破低点连线的阻力,同时均线上行支撑,现货升水维持较高水平,节前推动能量仍然充足,若近期站稳60000关口,多单节前仍可适当价码。

  集成利研发部 黄伟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