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棉花期货收盘接近持平 等待USDA周度出口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6:26 大江投资

  据纽约8月22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三收盘接近持平,市场交投十分淡静。交易商正在等待周四上午美国农业部将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以寻求指引。12月棉花合约收高1点至每磅58.36美分。因过去几周棉花期货价格下跌,看多的棉花交易商希望美国农业部周四将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数据有利。周三买兴受限,因来自德克萨斯州及俄克拉荷马州的报告显示上周大量降雨没有对棉花作物形成明显的破坏。

  市场技术分析师称,棉花市场上,12月合约在日线图上处于五周之久的价格下跌趋势。市场需要收在坚实图表阻力位60.00美分上方才能给多头带来一些新的上档技术动能。收盘低于坚实技术支撑位即上周的低点56.90美分将为空头提供新的下档技术动能,令价格近期内再次下跌。12月合约的近期技术阻力位在本周高点59.38美分,然后是60美分。支撑位预期在58.00美分,然后是本周的低点57.50美分。国内棉花短期还要面临技术调整,中长线可以逢低买入。

  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李贵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