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元汇率 天气状况利多 天胶期价暂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TOCOM橡胶期货小幅上涨,受日圆汇率走软引发的空头回补提振,但涨幅受限,期价于240日元前受阻回落。基准1月合约开盘239.00,最高240.40,最低237.90,收盘于239.1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70日元/公斤。

  国内橡胶现货近期成交清淡,期市方面也相当沉闷。今日沪胶受日胶影响高开后震荡盘整,市场多空双方仍谨慎观望者居多,走势继续跟随周边市场变化,期价全天大部分时间于18500一线窄幅震荡。沪胶主力RU0711合约跳高开盘18570,最高18635,最低18460,收盘于18535,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35点,全天成交202784手,持仓量增加1562手至82130手。

  路透东京8月22日消息,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周三公布,截至8月10日,日本仓库的生胶库存较7月31日的11,157吨下降7.5%,至10,325吨。最近的生胶库存量为去年11月10日以来最低,当时报9,404吨,但较上年同期的9,456吨相比增加了约9%。交易商称,日本生胶库存自4月以来一直稳步减少,但市场并没有出现供给短缺,橡胶价格一直承受着卖压,因实货供给充足。

  曼谷8月23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四上涨,追随TOCOM橡胶期货走势。合艾贸易商称,市场交投活跃,欧洲买家结束假日重返市场,中国买家寻购即期的橡胶船货,预计橡胶价格将持坚,因有消息称最近有强降雨,这意味着割胶将被延迟。

  日本央行周四维持指标政策利率目标于0.50%不变,日元

汇率随即走低,受此影响,东京橡胶期货小幅走高,天胶主产区的降雨也一定程度上提振胶价,但240日元心理关口未能突破令后市的走势并不乐观。短期内仍需关注国际原油走势及金融市场的动荡。

  弘信期货研发部 晓 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