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胶点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6:40 大江投资

  走势偏弱的东京胶市对日元升值等利空材料格外敏感,交易基本跟随日元走势而变动;由于产地进入增产期,07年后半年天胶供大于求的局面基本不会改变;技术下跌的趋势仍在继续;有基金背景公司净空400手左右,基金的大量空仓仍给市场带来较大压力。

  日元继续走强,投资者逃避美国次级按揭贷款所带来的投资风险的意识似乎仍很强,本日日元4个半月以来首次突破117日元/美元,未来可能继续升值。东京胶市很可能继续振荡下行,如果跌破7月6日低值242.8日元左右的支撑,有可能出现大幅下跌。

  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大江期货: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