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高位震荡 近期压力渐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美盘大豆昨夜继续上涨,美国中西部北部洪水及南部高温天气忧虑推动价格走高。近期美盘在小麦强势带动下总体走强,但大豆自身技术面依然没能彻底扭转前期颓势,随着时间推移,大豆天气炒作将进一步升温,由于年内供应紧张,单产如果出现变化对价格波动影响巨大。此外今年南美种植面积预期将有较大幅度增长,因此给大豆留下上涨的时间并不算充足。总体上后期美豆走势仍然以天气为主导,天气对价格的影响力将会进一步放大。

    大连大豆今日受美盘上涨影响高开,其后全天在高位小幅震荡。豆粕再度放量扩仓,盘中空头有加大抛压力度的迹象。随着价格的不断走高,压力也将随着套保空头的介入而渐增,一方面美盘即使天气不利出现上涨,涨势亦难以维系到南美播种,而对于往往能领先于美盘的连豆而言,上涨幅度和时间必然更短。另一方面国内政策面调控对商品价格有一定打压。因此连豆近期虽然在国内产量受到天气冲击的利多支持下仍能维持住强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高位压力将逐步显现。总体上豆粕仍是近期多空争夺的主要焦点,双方分岐将进一步加大,后期大连市场势仍将追随美盘,天气炒作仍是行情主导。操作上以短线为主,盘中逢高短空较好,不留仓。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