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玉米市场冲高回落 保持震荡操作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6:40 大江投资

  基本面:农业部信息称,今年玉米种植面积继续增加,尤其是东北主产区增幅明显。华北黄淮产区的山东、河北、河南、安徽等地玉米面积也将有所增长。加上7月份大部分产区玉米总体长势良好,预计玉米的产量也将随之增加。

  不过报告也指出,部分产区旱涝灾害将会影响玉米的生长和产量。淮河流域、西南地区出现区域性的强降水,部分农田遭受较为严重的洪涝灾害,玉米生长受到影响。吉林和辽宁部分地区出现阶段性低温冷害天气,玉米发育期有所延迟。西北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西部旱情持续,不利于玉米生长发育。

  从技术上看,5日均线为市场提供一定支撑,反弹走势可能仍未结束,继续保持震荡操作思维。以上纯属个人建议 仅供参考。

  大江投资 巩妮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