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力期货:原油再创新低 燃油出现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6: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周三收于8周低位,之前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汽油库存下降且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与分析师预期相反。今日市场交投的主要特征是汽油与原油走势出现分歧,汽油上涨而原油下跌。这是受EIA数据影响。NYMEX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0.31美元,或0.5%,报每桶69.26美元。

  今天上海燃料油期货高开,其中主力合约开盘3329,高3367,低3329,收盘3367,成交量67952手,持仓量66084手。国际原油价格处于整理当中,未来看空。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三力期货研发部 宋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