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007年2月2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5:23 北方期货

  早上一看到外盘的播报情况,皮皮就在暗暗揣测,“恐怕今天又要变天了!”而事实也果真如此,国内市场深谙附和之道,二话不说,上来就是一片绿意盎然。昨个儿持糖空过夜的火柴立即精神抖擞,一句“白糖跌得爽不爽啊?”打响了群中的第一炮。

  周末的淘金组高潮迭起,惊喜不断。贾哥空胶,速战速决;头晕叛变,多粕多豆油,还有空铜在;而最让大伙关注的波段、火柴,则在恶斗了两天后关系有所改善。虽然在糖上依然没能达成共识,可是玉米的携手并肩总算有了和解的迹象。难怪波段在得知火柴多玉米时会表现得如此夸张,“老天爷了,庆幸你不是空玉米,难得和你坐一趟车”。

  今日一早,火柴的空糖即顺利完成了3700的既定目标,在3698将余下空单全部落袋后计划放弃所有做空行动,寻机短多。然而,之后的他出尔反而,只是在1624少量买了点玉米后就于3707重投空糖怀抱,并分别于3719、3724两次加空到半仓。即使之后的糖价居高不落,可他依然信心十足,“白糖3700以上坚决空!今天超跌反弹也就是修正盘中指标,‘大江歌罢调头空’。”

  对此,波段表示出了强烈地不满,自己的多单在火柴、炮哥的捣鼓下愤然离场后仍然不改看多初衷,“虽然让主力洗了出来,虽然多头利润有缩水,那也改变不了我继续做多的信心!虽然没有人同我一起看多,虽然孤军奋战,那也不随便屈服!仍然看3710的支撑力度,仍然看3760一线的阻力!”好,有志气,皮皮帮忙顶一下。

  午后,纵然胶行情大大的,油水多多;纵然豆子冲劲十足,耀武扬威;可是,都没能动摇白糖在大伙心中的地位。整整一个下午,它依然是群中的最热话题,只是,波段有些伤心,空军的队伍好像又壮大了呀!可能是有了大伙的支持,火柴留仓过周末的决心也愈来愈强,直到收盘,未见他有减磅动作。

  俗话说,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现今的期货市场翻脸像翻书,说变就变。只要摸清了它的脾气,受益可是大大的哟~~正如火柴所说,“盘子是最牛的‘大师’。我对它顶礼膜拜!”周末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