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基金:短期波动难以预测 蓝筹崛起宣告价值回归

安信基金:短期波动难以预测 蓝筹崛起宣告价值回归
2019年04月01日 19:48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蓝筹崛起宣告价值回归,A股4月迎开门红

  新浪财经讯 A股一季度表现喜人,圆满收官,4月迎来开门红。4月1日上证综指放量收涨2.58%,剑指3200点并刷新近一年新高,报3170.36点;深证成指涨3.64%重回万点大关,报10267.7点;创业板指涨4%报1760.89点。截至4月1日,上证综指今年以来涨幅已达27.12%。两市成交额时隔半个多月以来再度突破万亿。28个申万一级行业全部上涨,非银金融、房地产、食品饮料涨幅居前,银行板块也整体涨逾3%。

  安信基金解读:蓝筹股全面崛起,题材股逆市下跌。A股经过阶段调整后,市场结构再度分化,资金更倾向于具有基本面支撑的各行业龙头公司,而此前涨幅较大的热门题材股则出现了逆市下跌。随着上市公司年报与一季报的陆续披露,市场已逐渐回归对基本面与业绩的关注。 

  展望二季度,市场的短期波动难以预测。但长期来看,相对于一季度涨幅较大缺乏基本面支撑的品种,仍处于估值洼地且业绩增长良好的优质企业无疑具有更大的投资价值,也具有更好的安全边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