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华鑫基金:未来市场机会或将集中于信用债

大摩华鑫基金:未来市场机会或将集中于信用债
2018年09月20日 00:00 全景网

今年以来,A股市场震荡下行,债券市场逐渐回暖,债券基金顺势成为资金的“避风港”。随着债券基金的走俏,固定收益投资能力逐渐成为基金公司之间竞争力的体现。近年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在固定收益投资领域屡屡创出佳绩,旗下所有参评产品均获得银河三年期全五星评级,固定收益投资实力突出。

经过多年全力打造和磨合,大摩华鑫基金固定收益团队形成了专业稳健的综合实力,旗下基金业绩经历市场牛熊考验,整体表现优秀。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大摩华鑫基金旗下的债券基金产品长期业绩领先,参与三年期收益率排名的基金全部位列前五分之一,7只参与排名的债券基金(分A/C类)全部获评三年五星评级。其中,大摩添利18个月和大摩优质信价纯债三年期收益率排名均位列同类产品第1位;大摩多元收益A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高达9.11%,显示了大摩华鑫基金为投资者贡献稳健回报的不俗实力。

凭借多年来在固定收益领域优异的业绩表现,大摩华鑫基金固定收益团队及旗下基金获得“三大报”一致认可,多次收获评奖“大满贯”。2010年至今,累计收获《中国证券报》“金牛奖”团队奖项1座,产品奖项5座;《上海证券报》“金基金奖”团队奖项1座,产品奖项2座,《证券时报》“明星基金奖”产品奖项 7座,彰显了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在债券投资方面的实力及专业水平。

业绩和荣誉的背后是强大的投研实力。大摩华鑫基金打造了一支专业化、国际化、经验丰富的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团队投资人员实战经验强,市场敏感度高,从业年限长,履历丰富,团队稳定性显著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为业绩的持续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凭借近年来在市场上取得的出色业绩,为大摩华鑫基金树立了稳健的、绝对收益为主的固定收益品牌形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据了解,大摩华鑫固定收益投资侧重寻找相对确定的收益,高度重视风险控制,建立了较为完善的信用评级机制,发展分券种、分行业的差异化、精细化评级模型。得益于长期以来严格执行债券筛选标准,以及定期和不定期对发债主体进行梳理和筛选,大摩华鑫基金旗下债券基金投资的债券至今无一例违约事件发生。在过往债券市场整体较大幅度的调整阶段,公司旗下债券基金整体保持了远低于同行业平均的基金净值回撤幅度。

展望债券市场后续走势,大摩华鑫基金认为,风险偏好短期内难以出现明显修复,而银行端的负债结构是持续优化的,同时去杠杆过程中也需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来防范系统性风险,维持金融稳定,因此,未来资金成本可能维持低位稳定。投资机会上,在经历了上半年利率债持续上涨之后,考虑到有望持续边际宽松的货币、信用及财政政策环境,未来市场机会或将集中于信用债,将在信用债中寻找优质品种利差进一步收窄的机会,重点关注高等级信用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常福强

大摩华鑫 信用债 债券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