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精选金融地产混合正在发行

工银精选金融地产混合正在发行
2018年10月22日 14: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工银瑞信第二只金融地产主题基金——工银精选金融地产正在发行。基金经理为鄢耀、王君正、甘宗卫,自2018年10月08日起募集至2018年11月02日募集截止。对此,工银瑞信表示,所谓“祸兮福之所倚”现阶段我们从中长期金融地产景气度和估值水平分析并不悲观,中长期看绝对收益值得看好。

  现阶段,我们看好银行的可持续盈利能力和保险的中长期产业趋势。保险行业,从行业比较角度分析属于少有的短中期边际增长向好且估值具有吸引力的板块。而对于地产和券商,虽然短期各面临不同问题,但中长期看也不乏亮点,我们积极保持关注。地产行业,我们认为短期仍受到严格监管政策抑制,中长期看城镇化仍有一定空间、政府希望行业稳定、龙头集中度仍在持续提升,低估值优质公司仍值得长期持有。券商板块,短期行业景气度维持疲弱,股权质押风险仍在,ROE趋势性回升仍未看到;但中长期看,国内券商特别是龙头标的相比国际可比同业,在财富管理、创新业务领域仍有发展空间,杠杆水平有提升潜力。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