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找人”年入百万,马化腾、FBI盛赞的人脉高手告诉你,圈子决定高度!

靠“找人”年入百万,马化腾、FBI盛赞的人脉高手告诉你,圈子决定高度!
2019年03月09日 20:2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投资家

最近发生的一件小事让我感触特别深。

我有一位学妹,专业是媒介管理,却在毕业时超越清华、北大经管学院的数百名竞争者,同时斩获了高盛和大摩这两家全球最大投资银行,以及超过同龄人10倍以上的高薪。

 

当时,我带着疑惑给师妹道喜,你跨界都能跨得那么成功,惭愧惭愧。

 

她笑了笑,谦虚地回答说,也没有啦,毕竟手机里有400多位银行家,300多位投资人的联系方式,找到好工作就不难呢。

 

就是这么一件小事,改变了我对社交能力的看法。

原本笃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我,一向对“混圈子”的“交际花”非常不屑。

但现在回忆起学妹高强的人脉运用能力,才明白:自己在职场上足足拼了6年,勉强月薪一万多,竟然只是刚够得着人家的起跑线。

01

你的人脉

可能价值百万!

在职场上,凭借自身的刻苦打拼一点一点变得优秀,最后勇攀事业高峰的人,总是令我们佩服并推崇的。

但除了自力更生、苦尽甘来,还有没有一种更高级的玩法?

有的。

 

那就是学会高效地获取人脉,甚至创造人脉,自己给自己赋能,成倍数地放大自己努力的成效。

提及人脉,很多人都像当年的我一样不以为然。

所谓“酒好不怕巷子深”,只要自己有实力,还怕别人不提携?

但是,随着见识、阅历的增长,我才明白这原来是我的自我设限,人脉也是人生最重要的财富之一,人脉的获取和运用能力是获得成功的关键杠杆。

我们生活在一个高度分工协作的网络社会里,仅凭个人的努力是很难成功的,或者,成功得非常吃力,成功的速度非常慢。

只有快速连接到你想要的人脉,并使其为你所用,才能快速成功。

但是,连接这世界上你想连接的任何一个牛人,还得快!也许你会摇头,对于普通人,这根本是不可能做到的。

 

但有这么一位女生,却能用她的一系列成功经历说服你——

即使没钱没势、没有背景,甚至性格内向,普通人也照样能够结交到比自己更优秀的人,甚至是各种牛人,从而为人生打开无限种可能。

 

这个女生就是诸葛思远↓↓

诸葛思远

知名创投人

在行找人专家

清华大学、密歇根大学校友

FBI、马化腾钦点的人脉高手

02

没进过FBI

却被FBI盛赞“你我同行的水平”

原本爱钻研不爱交往的诸葛思远有过很多成绩:跨专业全国第2考进清华、密歇根大学MBA、在腾讯工作时奠定了开放平台的基石之一、作为投资人发掘出“土巴兔”这样的独角兽。

但这些身份和下面这个比起来,都不够酷!那就是——“FBI找人专家”。

这个外号从何而来?与FBI也就是美国联邦调查局又有什么关系?—— 这源于她偶然完成的一项“完美任务”。

某次,国内商人把一桩重要的生意内容告知思远,委托她务必传达给花旗集团前主席、克林顿时代的美国前财政部长罗伯特·鲁宾。

这个任务有多困难?作为一名已经退休的高级官员,罗伯特·鲁宾久未公开露面,在陌生国度、无人相助的情况下,联系上他简直难于登天。

诸葛思远却做到了。

她凭着娴熟的搜索追踪技能,仅用一个晚上就研究出鲁宾的行踪,并且第二天就跨越两千公里、冲破纽约的雨幕,成功地出现在他面前。

只是,在“强行”递交书信之后,她被现场安保大叔叉了出去。

后来,安保大叔告诉思远,他曾是FBI资深探员。大叔不仅没有生气,还惊讶道:“你找人的方法技巧,完全可以当我同行啊!”

这也是思远FBI找人专家标签的由来。

诸葛思远的前老板、马云的首轮机构投资人也对她赞誉有加:“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诸葛思远找不到的人吧!”

 

老板发出这样的赞誉,是因为他多次见证过诸葛思远的战绩:

只用半小时,为富达亚洲创始合伙人(就是老板本人啦)找到年营业额过亿的创业明星,双方很快就开心地洽谈起来;

只用10分钟,找到某家被腾讯和阿里同时看中、抢着入股的传统行业公司副总裁,解决了企业家朋友的燃眉之急;

担任副市长、市委常委的老弟想找全国前50所高校所有理工科教授的联系方式,她用半个月,弄来3万人;

经纬中国的创始合伙人想要2、3个优秀的腾讯产品经理做盆友,结果思远飞速地介绍了60多个,引得合伙人由衷感叹:“你的成果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

 

03

马化腾亲自给她算账

猎头刑警也跟她学找人

前FBI的赞美和帮老板找到所有想要的人,让她开始对自己的“人脉获取才能”十分惊讶。

她开始梳理自己找人的技巧与方法,正式入驻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智库「在行」,很快就从全国2万多名行家中脱颖而出,成了「在行」约见次数最多的“头牌”。

这样的成绩不但被新华社、《中国日报》、《第一财经周刊》等著名媒体报道,还被马化腾本尊在其新书《分享经济》中钦点——

“截至2016年2月29日,「在行」成功约见最多的是诸葛思远,她已经以499/次的价格共进行了645次一对一线下面谈,收入已超过30万元。”

 

这只是2016年初的数据。事实上,直到今天,诸葛思远也还是「在行」上被约见次数最多、综合评分最高的专家(最新数据:线下1507+线上841人次),没有之一。

来找她咨询的学员来自各行各业:众多名校学生、创业高管和公司中层,私人银行家、基金合伙人、媒体运营者、企业继承人、博士生导师......

 

甚至,连国际猎头、边境刑警、公安局侦察员、反贪局检察官这些职业找人专家,也来向诸葛思远学习找人术……

在诸葛思远的指点下,很多人迅速链接到了以往难以“攻破”,甚至想一想都觉得遥不可及的顶尖人脉,比如:

有基金发起人急于认识某位国际超模,这对他的生意很关键。思远之前都不知道这位超模是谁,但只用3分钟就让他心愿得偿了;

有发改委领导要找某位985大学副校长、中科院院士去指导当地信息化建设,思远给他出招,第二天上午,院士就跟他联系了;

一位银行处长夜间从思远的分享现场回家后,迅速套用方法,当晚就联系到了某位福布斯排名前50的富豪。

……

之所以这么多人来找思远学习找人,是因为他们明白:在互联网时代,你能连接多少人,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值多少钱。

“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技巧,会用普通简单工具,没有背景没有资源的普通人也能快速链接牛人。”诸葛思远说。

 

这一次,诸葛思远来到千聊,想为希望跟更多牛人接触并建立有益联系的你,带来33堂高价值的“超级人脉术”,教你快速找到并结识你需要的人。

 没有背景,没有钱

如何打造高质量人脉圈?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聆听找人专家的找人秘诀!

↓↓↓

其实,找到牛人只是关键的第一步,如何将人脉所孕藏的价值成功变现、助推我们的事业,提升我们的生活,才是人脉术的关键。

而这些思远统统会在这堂“超级人脉术”课程内教给你!

课程介绍

第一模块:人脉无需设计,想要就能找到

◇ 第1课:设计与否,人脉不增不减

◇ 第2课:有事找人,没事等于找抽

◇ 第3课:短平快找到,巧准简聊上

◇ 第4课:珍视弱关系,捕捉人脉王

◇ 第5课:囤知侦研聊,人脉休想逃

第二模块:飞快找到目标,收获 FBI 赞扬

◇ 第6课:在公开广场上,捕获那头独角兽

◇ 第7课:举重若轻,社交媒体找人超简单

◇ 第8课:游刃有余,搜索引擎找人更不难

◇ 第9课:裂变扩增,囤积人脉库随用随取

◇ 第10课:一网打尽,未雨绸缪连接你我他

◇ 第11课:马太效应,基数越大总量越爆炸

◇ 第12课:各领风骚,纵横国际与制霸中华

◇ 第13课:草蛇灰线,谁能记得那么多人名

◇ 第14课:心细如发,犄角旮旯里定有宝藏

◇ 第15课:出乎意料,高大上人物这样好找

◇ 第16课:一图千言,想不想比刑警还专业

◇ 第17课:谁藏幕后,网产归属一查定江山

◇ 第18课:专业利器,业余选手同样玩得转

◇ 第19课:两千公里,冒险追到花旗前主席

◇ 第20课:办公桌前,解决大多数找人难题

◇ 第21课:猎头死磕,但你用不着正面强攻

◇ 第22课:警惕社工,别被不怀好意者找到

第三模块:找人手到擒来,结识稳操胜券

◇ 第23课:价值交换,让人愿意回应

◇ 第24课:姿态对等,仰望毫无意义

◇ 第25课:充分了解,让他知道你懂

◇ 第26课:言简意赅,请先方便对方

◇ 第27课:把控结构洞,贵人多接触

◇ 第28课:不走寻常路,抓贵人眼球

◇ 第29课:忠诚兼才华,贵人能认可

◇ 第30课:主动付真心,贵人带你飞

 

第四模块:人脉若不变现,价值减少一半

◇ 第31课:电梯带你直升,节约无价青春 

◇ 第32课:资源商机无尽,轻松财务自由

◇ 第33课:变现最高境界,奇迹击退死神

33堂音频课

课程可永久循环播放,反复学习

诸葛思远手把手带你,陪伴式学习

原价199,现仅需99元

(课程已更新完毕)

让你快速开启高质量朋友圈

获得更多可能性

扫描下方,即可订阅

👇👇👇

课程特色

系统全面

区别于让你死记硬背、盲目坚持的鸡汤,这套课程的核心是有效的进阶方法,覆盖定位、学习、自我管理、社交等内容,系统教你如何用正确获取人脉的姿势。

实用有效

文中的案例、问题均来自讲师亲身验证+学员样本收集,旨在让内容学了就能用得上。

易消化+永久有效 

33期全部更新,永久收听,给你充足的时间消化课程内容。

适合人群

● 想有效获得人脉的人

● 想打造人脉圈子,获取高价值资源的人

● 想拥有更多资源的销售,商务等

● 提升自己的情商,轻松学习如何打交道

这门课能带给你什么?

◆超级人脉圈子与高价值人脉资源

◆掌握与人打交道的秘诀,轻松处理各种人际关系

◆轻松实现人脉变现、个人财富和地位的快速逆袭

如果你经常被领导追着找客户与合作方,苦恼于如何完成自身业务指标;

如果你的创业项目万事俱备,只欠投资人,但就差这临门一脚;

如果你的公司处于极速上升,急需大量人才,总是找不到想要的人才;

如果你生活中需要找人帮助,如孩子上学、找工作,就是找不到真正的贵人;

那么,你将会需要这堂课!

33堂音频课,反复收听

让自己遇到更多机遇和贵人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人脉 牛人 腾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