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任志强 系统性地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9: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 金烨

  获奖感言

  获奖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但我们更关注的是未来的表现和持续的能力。没有什么比理想和信念更有力了。“持有人的利益高于一切”是我们许下的诺言。五年来,无论是在牛市中还是在熊市中,无论是在顺境里还是在逆境里,我们始终坚守这一诺言,不舍不弃。这个诺言不仅载于公司的制度之中,更体现在我们日常工作的每个环节和行动之中。感谢广大持有人的信任,我们时时刻刻感受到你们注视的目光———它的期待、它的力量,都激励着我们在工作中加倍努力和付出!

  大事记

  ●2008年3月24日 首只QDII产品———华宝兴业海外中国成长股票型基金发行。

  ●2008年3月14日 获得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

  ●2008年3月3日 公司将“基金经理持基激励计划”升级为“核心投研人员持基激

  励计划”,将核心研究员也纳入激励范围。

  ●2008年2月28日 公司及全体员工向雪灾受灾地区捐款78.16万元。

  ●2007年12月3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开业。

  ●2007年9月22日 赞助第二届“中国社会保障论坛”。

  ●2007年8月25日 公司获得QDII业务资格。

  ●2007年8月8日 在业内首家推出“基金经理持基激励计划”。

  ●2006年9月23日 赞助首届“中国社会保障论坛”。

  ●2005年1月4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业。

  ●2003年7月15日 首只基金产品———宝康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2003年2月12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准开业。

  根据Wind的统计,在191只可比的开放式主动型基金中,华宝兴业旗下有4只基金2007年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排名进入前二分之一,有3只基金2007年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排名进入前三分之一,其中收益增长基金排名第八。旗下基金以稳定的业绩遍地开花,这跟公司整个投研团队的力量充分发挥分不开。华宝兴业基金投资总监任志强认为,投资就像一场长跑,考验的是意志。一时的领先、少数的领先说明不了什么,持续的稳健、整体的胜出方能彰显实力。

  稳健是华宝兴业最大的风格

  华宝兴业自公司成立至今,投资一直很稳健,投资业绩一直比较好,比较平稳。除了依靠基金经理和研究员的勤奋工作,也与公司的制度安排和公司的导向是分不开的。华宝兴业一贯强调分散投资、适度集中、不过于集中,强调价值投资,强调精选个股,强调团队的作用,强调流动性管理,强调合规性、投资纪律和投资流程,强调组合动态优化、积小胜为大胜,强调风险管理。通过这样的导向,使投资建立在稳健的基础之上,避免业绩的大起大落。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