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8:5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银行系低风险型QDII产品现身

  本报讯 银行系低风险的QDII产品首度现身,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成为银行系QDII产品今年的主要投资方向。这一低风险型QDII产品是由花旗银行近期推出的两款QDII产品,其中一款为债券型的人民币QDII产品,另外一款是创新票据类的人民币QDII产品。据悉,债券型QDII产品是由7只澳元债券和10只欧元债券产品组成;而票据类QDII产品为美林五年期美元票据———挂钩Permal汇率、金融及期货基金和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TM。

  这两款产品都是风险很低的QDII产品,和以前的QDII产品投资风险大不一样。理财专家表示,这两款产品不随股市涨跌而波动,既可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投资回报,同时让其投资更多样化,在未来几年得到相对保险的、常规的收益。(方 丽)

  博时基金开通专户理财热线

  本报讯 随着特定资产管理业务,已获得业务资格的各家基金公司都在积极备战。记者了解到,博时基金为满足投资者的咨询需求,于日前开通了专户理财热线。博时基金于今年2月份获得了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是国内较早获准办理该项业务的基金公司之一。

  为了开展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博时基金公司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包括设立专职的特定资产管理部,并建立健全了投资及风险管理制度体系,制定了包括基本管理制度与业务流程、公平交易制度、异常交易监控与报告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同时,博时基金还设定了有效的职能分隔制度,将投资、市场和后台运作部门的职能分开,使投资决策程序与交易程序能够清楚地予以划分。(杜志鑫)

  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在银河证券开通定投业务

  本报讯 信达澳银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3月25日起开通信达澳银领先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月最低申购额为300元人民币。

  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2007年3月成立以来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支持。迄今为止,信达澳银基金已经在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平安银行、中国银河证券开办旗下领先增长股票型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截至目前,基金投资者已经可以选择建行、招行、联合证券等18家代销渠道之一购买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付建利)

  东吴双动力农行定投费率8折优惠

  本报讯 日前,东吴基金公告,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农行协商,决定对于投资人自2008年3月25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止,在农行办理东吴双动力基金定投业务的申购费率实行8折优惠。据了解,东吴双动力基金农行定投每期最低额度仅为100元,且不设分级限制。(张 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