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欧基金:期待更多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2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随着越来越多海外上市大型蓝筹股的回归,股市在国有经济做大做强中的作用将日益明显,因此可以期待更多资产注入、整体上市的精彩华章。中欧基金看好市场多头特征的延续,并将通过对基金资产的配置和个股选择谋取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有效的个股选择策略在高估值环境下也将成为投资者能够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因素。在股票选择上,中欧基金一贯坚持遵循自下而上的精选个股原则,选择最能够代表中国经济发展和资本市场变革的种种主要趋势,同时具备持续增长能力的价值低估个股,构建中欧新趋势股票基金的投资组合。(马玉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