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全面代销国投瑞银旗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1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国投瑞银今日公告称,自2007年10月17日起,交通银行的所有营业网点将全面代销国投瑞银旗下四只开放式基金:融华基金、景气基金、核心基金和创新基金,并且对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旗下基金的申购费率实行优惠。

  国投瑞银渠道负责人表示随着公司销售渠道的进一步发展完善,投资者可以更多地选择便捷的银行网点或网银来购买公司旗下基金,而国投瑞银的业务发展也将会更上一层楼。截至2007年9月,国投瑞银管理资产规模超过460亿元人民币,并为QFII和信托计划总计60亿元人民币提供投资管理咨询服务。管理规模是年初的72.09亿元的6倍多,成为今年以来增长最快的基金公司之一。

  该负责人表示,除了销售渠道的拓宽之外,良好的业绩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原因。近期公司旗下基金频频现身于五星基金行列:公司旗下核心基金获得8月份理柏(一年)总回报、保本能力、稳定回报、费用四项全优评级,显示出优异的回报和保本能力,截至2007年9月21日,核心基金获银河

证券过去一年五星评级;融华基金2007年9月获晨星两年期五星评级。

  (庄少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