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巨田基础行业净值稳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巨田基础行业作为国内首只基础行业基金,以能源、交通运输、信息基础、公用设施等优质上市公司股票为投资范围,截至9月30日,今年以来回报率130.96%,几个月来一直保持在同类基金晨星排名前十位。

  和其他基金的投资范围不同的是,巨田基础行业基金契约约定只在能源、交运、公用设施等130家优质基础行业上市公司中选择投资。这些上市公司是根据其行业地位、资本规模、垄断程度、经营能力等优势指数精心遴选出来的,这样使巨田基础行业基金的投资选择在最开始就有一个好的样本环境。更重要的是,巨田基础行业基金只关注基础行业里面的130家优秀上市公司,其专业的投资团队会以更多精力去深入细致的对这些公司进行研究,更能够去把握这些公司的细微变化,可谓做足了精细功夫,这也是震荡加剧背景下的制胜之道。(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